Friday, March 29, 2024 Register Login
Search:    Go
 
 
  市場商機 Business Opportunity Minimize

 

(一) 目前政府正主動推廣電子商務,鼓勵公司企業投資並可享有各項減抵稅或科專補助等。而電子商務所須的產業 / 通訊 /金融 / 物流四合一的環境,也只有物流部份稍慢外其他皆趨於成熟。所有發展工具已較完整,管理流程也可電腦化,國內外也積極研擬相關法令。如國外 Amazon 或 AOL 等公司雖長期投資才將可達損益平衡,但已掌握此新興行銷通路及網路族群。而目前投資電子商務的門檻已低,經營回收也漸加速可期,不過現在國內各大企業對電子商務已有認知,但對如何運用 Internet 實現網路電子交易仍有不知如何切入及完整經營概念的難題及急迫性。

(二) 目前提供 Intranet / Extranet / Internet service 之廠商的產品,大都是各自獨立的產品,甚少將系統規劃、應用軟體開發及網路工程等技術整合將所有產品做一個整合,以提供企業用戶好的整合系統,使企業提昇競爭力、更瞭解市場與客戶、更快速因應市場的變化、與客戶最直接的接觸。讓企業提供客戶更親切、更好、更快速、更有效率的服務;同時可將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人員發揮最大的效益。

(三) 企業內部使用的電話與傳真系統、VPN、電腦網路、機器設備、檔案管理、資料庫系統、公司網站、企業內外網路(Intranet / Extranet)、作業流程等,均為各自獨立作業,投資成本過高。以數位化、網路化技術與整體的解決方案,即可節省投資成本,並可收提高服務與作業效率、易於管理等優點。

<<< 服務及特色 >>>

 
 Print   
 
 
Terms Of Use  Privacy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