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Register Login
Search:    Go
 
 
  企業定位 Positioning Minimize

  

(一) 泓阜資訊就是在網路上以 Internet 技術提供企業如何獲利方案的整合顧問公司。

(二) 泓阜資訊就是不斷地以電子商務+電腦通訊整合的技術、人才及經驗,提供各大中小企業所需 Intranet / Extranet / Internet 的最佳軟硬體作業平台規劃顧問服務,並實際架設作業平台,輔導進行企業內部作業流程修正及外部進貨、銷售作業改良及網路通路設計,還可設計售後服務及客戶分析的系統。

(三) 泓阜資訊就是針對客戶種種轉型的需求,提供資訊如何網路化、產品服務及作業如何標準化、效率化、精準化等的最佳答案,以作到便捷化、國際化、網路化的新時代產業服務的最終目標。

<<< 使命 >>>

 
 Print   
 
 
Terms Of Use  Privacy Statement